愛健康香港 NMN

iHealth愛健康公司 簡介

iHealth愛健康公司是由具有強大醫藥背景的創投基金所投資的社會企業。該創投基金的投資項目遍及美國、德國、南非、台灣等地。iHealth愛健康公司位於美國洛杉磯,擁有最前衛、最具創新開發能力的生產製造工廠和醫學科研團隊。

創立iHealth愛健康公司的目標是採用當今世界最新最前衛的科學研究成果、配方和生產技術,開發iHealth產品系列,大舉進軍「長壽產業」、「逆齡產業」和「大健康產業」,iHealth愛健康公司志在創新和引領保健業和逆齡產業的發展潮流!同時創新和引領跨境電子商務行業的發展新趨勢!

iHealth愛健康公司目前已拓展至50個國家,所生產的NMN更是全球唯一取得十一大認證的NMN!

iHealth Innovation Tech Corp iHealth愛健康公司全球官方網站: www.ihlglobal.com 愛健康香港 NMN 愛健康香港 NMN
付款方式及送貨

付款

Payme 或轉數快-94189929

Alipay: 13266799389

本地運送免運費

愛健康 香港零售門市

地址

上環干諾道西28號威勝商業大廈1503室

852-64996419

[email protected]